close

幸運男孩  

原名:ラッキーボーイ

作者:紗和(漫畫)  /  ∞JACOBIAN(原作)

出版社:東立出版社

系列:少年

  • 單行本集數:1-2(上市日期:2014/08/12  第二集上市)

 

簡介:

智慧型手機漫畫APP 上,高達340萬次下載的超級大作,完全重新繪製!

故事是從兩個有特異功能的人的相遇開始,
奇蹟的愛情故事

能夠看穿人心的少年‧優馬,
會讓他人不幸的少女‧優子──
兩個有超能力的人,互相被對方吸引。但是……
心心相印的感動!驚人的事實即將揭曉!


心得:

因為店裡都會有割快報,也就是製作超前版提供給客人來看,那時候記得曾看過某一篇短篇漫畫,只

一般單行本一章的量吧,那時候還覺得好可惜,明明是不錯的漫畫怎麼不多畫一點呢,後來過了滿

久的時間,久到我自己也忘了看過那麼一篇漫畫,直到之前在漫畫店看到「幸運男孩」單行本上市,

順手翻一翻之後越來越覺得眼熟,這才想起原來這就是當時自己看的那篇漫畫,聽說因為評價不錯所

以作者重心繪製了更長的版本,也順利推出了單行本。

 

「幸運男孩」的題材有點像早些年琳賽蘿涵以及當時不紅的克里斯潘恩所主演的《幸運之吻》,這部

片其實非常好看,但只能說當時被琳賽蘿涵的臭名搞垮了票房。《幸運之吻》主要講述琳賽是一個非

常幸運的女孩,做什麼事情都非常順利,隨手一攔就招的到計程車,趕路時路上不會遇到紅燈等等

而克里斯就是一個相反是一個做任何事都不順利的男生,後來因緣際會下兩人接吻了,兩人的運氣似

乎對調,琳賽為了找回她的好運氣於是開始尋找這個她不認識的男生。「幸運男孩」剛好相反,是一

男生非常幸運,女生則被旁人認為是惡魔、衰神的化身,只要跟她接觸就會招來厄運。男主角小川

優馬嚴格上來說他並不是幸運,他只是因為擁有超能力,心電感應、復原力等等,因此可以讓他躲避

一些壞事;而女主角能馬優子是一個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超能力,但是是第一個小川優馬無法讀取內心

的女生,因為好奇,也因為不想讓她蒙受「不幸」的惡名度過沒朋友的校園生活,所以優馬開始跟優

子接觸,想要讓她打開心房。

 

當然幸運與否是一體兩面的,因為擁有超能力,所以小川優馬在之前被發現這個能力之後也被眾人說

「惡魔之子」,或許是心有感觸所以優馬不願意看到跟他有類似遭遇的人。到了第二集也出現了另

一個擁有超能力的少女,也揭開了能馬優子封閉個性的始末,想必第三集就會朝著這個方向去發展,

值得期待。

 

能馬優子:「如果我的死能夠拯救別人,那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小川優馬:「笨蛋!妳在說什麼啊?這種是妳一個人私下說也就算了,但是妳不要在我面前說這種話

                    !明明有我在啊!妳也體諒一下我聽到這種話的想法吧!我會寂寞的啊!」

 

 

arrow
arrow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