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田川純情Lovers    

原名:太田川純情ラバーズ

作者:尾崎晶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系列:女性向

  • 單行本集數:全一冊(上市日期:2014/06/04)

 

簡介:

「放棄」這句話,是全部的方法都試過的人才可以說的吧?
對棒球社的王牌緒方一見鍾情的山田廣乃,告白跟被拒絕
次數已經不下十幾次。對於只愛棒球的緒方,不管她怎麼做
,他卻絲毫對她一點興趣沒有。就算是這樣,廣乃還是越挫
越勇…青春正當中的愛情物語。

 

心得:

前幾篇介紹過島崎晶老師的「春X清」,於是成為了老師的迷哈哈,剛好逛書店的時候看到這本作品

就立刻將它帶回家拜讀,介紹了滿多單一冊漫畫終於有一本不是一篇一篇短篇漫畫了,雖然後面也

有短短兩篇,但我覺得它前面的主篇,也就是太田川純情Lovers用的篇幅不多不少剛剛好,是一篇恰

到好的作品。

 

個人雖然對於運動不是這麼在行,但對於運動漫畫還是很欣賞,尤其是棒球漫畫,之後有機會一一介

給大家。書裡女主角山田廣乃是一個,怎麼說,充滿積極性的女孩,她對男主角緒方一見鍾情,從

此開始關注他的一舉一動,想盡各種辦法就是要靠近他,就算被告白拒絕她還是不放棄。而男主角緒

方剛好是相反類型,他的眼裡只有棒球,簡單,用這兩個字形容他也不為過,你當然也可以說他單調

乏味,但或許是這樣才讓這個男主角面對女主角才能那麼真實的說出心裡話,也許表達不清楚。我個

人非常喜歡當幾個也喜歡緒方但只敢在旁默默看的女生,對於廣乃這種積極主動感到不悅時,她們希

望廣乃像個正常人一點,廣乃直接的說:「什麼叫做正常?在遠處看就事了嗎?像我的話,就想待在

最靠近喜歡的人的地方,如此一來,總有一天可以成為他的力量。對我來說,那樣才是正常的啊。」

OK廣乃妳贏了。

 

廣乃:「因為「放棄」這個詞,是給能做的事都做了的人用的不是嗎?」

 

緒方:「我也不是不喜歡山田妳。可是,或許跟山田妳口中的「喜歡」相形之下...距離「喜歡」的程

    ,還在很遠的地方。」

 

廣乃:「你知道我是多麼努力把心意傳達給你的嗎?」

緒方:「妳總是全心全意的來面對我,像是不怕失去什麼,使出渾身解數來面對我。-我輸了。」

 

這些對話非常經典。

 

另外,此作後面有附錄另一個應該是另一種版本的「太田川Lovers」,但我覺得主篇比較好看。

在一個另外,最後面有一個「清春」,雖然名字不同,但似乎是之前介紹過的春X清」的雛形。

arrow
arrow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