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也會有長大的那天  

原名:いつか君たちも大人になる

作者:藤緒愛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系列:女性向

  • 單行本集數:全一冊(上市日期:2014/07/22)

 

簡介:

最愛的唯一一個女兒交男朋友了!男朋友是個長得帥又成績好的好青年!
太好了!真的是太好了!!沒錯,這個真的太好…了……………不對!我
完全無法同意!太過於完美反而讓人覺得很可疑?長像太帥就等於無法信
任?說來說去,討厭的東西就是討厭啊!!『我長大以後要當爸爸的新娘
』之前還這麼說,現在居然在那傢伙面前露出那種表情……。爸爸VS男
友全面對抗!在爸爸眼中,女兒初戀的結果到底會如何!?

 

心得:

光看名字我一直以為藤緒愛老師出過很多單行本,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本「你們也會有長大的那天」是

緒愛老師的第一本單行本,真是想不到,而之前介紹的如果愛上了」是老師的第二本作品,至於

這本作品當中的主角是在先前提過的讀高一的女兒木崎糸穗跟當老師的木崎壯平。

 

「大人,並不是因為覺得自己對,才插嘴小孩子的事,而是因為覺得小孩子做錯了」

 

「小孩子總覺得自己沒有大人想像中的那麼幼稚,但其實,大人...也不像小孩子心中想的那麼成熟。

 

「我想絕對沒有戀愛是不會受傷的吧?說不定,我只是單純不想承認,能夠讓糸穗露出那種笑容的人

 ,已經不是我了。」

 

這三句話我想就足以講出這本漫畫的心得,做爸爸的木崎壯平只是單純從女兒的男朋友水瀨亮一身上

見自己年輕時的影子,愛玩,手段高明的男生。於是長大成人父之後,自然而然不想讓女兒碰上這

樣子的男生,或許是因為他自己清楚知道,跟這樣子的男生交往會有多痛苦,也或許只是不想把女兒

讓給別人。大家總說女兒最終長大會選擇和自己的父親相同類型的男生做為另一半,做為女兒的木崎

糸穗也不例外,或許她不明白年輕時的爸爸是怎樣的人,但潛意識裡她把水瀨亮一跟自己的爸爸重疊

,到了最後她還是按照小時候的心願:我長大以後要當爸爸的新娘,那樣子的選擇一個跟爸爸類似的

男生。 

「你們也會有長大的那天」比「如果愛上了」還要好看,這是看完後的想法,如果對於「你們也會有

大的那天」裡面的配角中古知實的故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如果愛上了」。

 

關於「如果愛上了」心得感想->http://a122239.pixnet.net/blog/post/191341867

arrow
arrow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