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不會哭!  

原名:泣かんもん!

作者:築島 治

出版社:東立出版社

系列:少女

  • 單行本集數:1-2(上市日期:2014/09/01  第二集上市)

 

簡介:

小典自從最喜歡的姊姊過世後,就成了無法止住眼淚的愛哭鬼。
為了有所改變,而從廣島到東京上高中的小典,才剛有了在意的
對象,就被拒絕,還被班上女生討厭。但原本說著最討厭愛哭鬼
的同班同學洋一,原來是個面惡心善,非常溫柔的男人。終於找
到努力方向的小典,跟著開學當天一起遲到的四人組,一起展開
新的高中生活。


心得:

我之前有固定會買的幾位少女漫畫作家,八神千歲、春田菜菜、倉橋繪理花、酒井真由等等,後來固

再追的就是藤原友佳的CRASH,當然也有在看華麗的挑戰、變身指令,但是到最後我真的受不了了

因為劇情一直拖,明明可以收尾的地方卻莫名其妙又開始延伸,而每本漫畫都間隔兩三個月,甚至

更久,等到新的一出,前面在演什麼又忘記了,八神千歲以前的作品還好,但現在這部「型男戀愛王

國」出太多本了,酒井真由的「MoMo」也是,希望現在這部「蜜糖女孩大作戰」不要淪為一樣下場

,後期追的「CRASH」初期滿好看的,後期越出越多,更不用說華麗的挑戰跟變身指令,兩部我都

放棄追了,最近算是滿常看對我來說是全新作家的漫畫,這部築島治老師的「我才不會哭!」算是滿

好看的。

 

原本看簡介以為這個女主角平原典是一個非常愛哭到讓人受不了的角色,但看了之後才發現其實並不

,雖然容易感動到哭,但不是那種會讓人討厭的哭法,甚至她算是非常積極正向的女生,很多事情

不會像別本漫畫同樣被設定愛哭的女生一樣懦弱,反而都自己來,五個主要角色都有各自的個性,其

中也不乏令人意外個性的角色,像我以為男主角之一的市原望雖然是典型的萬人迷、很會玩的那種男

生,對女主角也非常好,但沒想到他個性算有點小扭曲;另一個男主角姬野洋一意外是一個脾氣很壞

但個性滿可愛的男生。我個人也非常喜歡配角恩田美沙的設定,總之這五個人都非常的討喜。雖然這

感覺就是典型的少女漫畫劇情,但就目前兩集看來是不錯的。

 

平原典:「我覺得已經發生的事,還有無法改變的事,都是那個人的一部分。纏著自己,變得和自己

     不可分...這些故事,也都是那個人的個性吧。」

我非常喜歡這句話,為這個女主角加分不少。

 

總之,希望這部漫畫不會淪為拖戲一族。

arrow
arrow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