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春X清      

原名:オザキ アキラ

作者:尾崎晶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系列:女性向

  • 單行本集數:1(上市日期:2014/09/04)

 

簡介:

「內心溫柔的巨人」身高180cm的宮本小春和身高15?cm的峰田清志郎
「高高在上的四眼田雞」這兩人的愛情將會如何?超沒用而且和愛情無緣
女孩‧宮本小春,某一天不知為何突然和學園王子冰川交往。知道那件事
的傲慢四眼田雞峰田,給了小春誠心的忠告,然而…!?

 

心得:

還記得之前介紹的「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嗎?我很欣賞這種漫畫,有點搞笑成分存在的愛情故

,而且尾崎晶老師的畫風非常棒,劇情設定也很優秀,感覺沒有刻意要搞笑,但是人物的對話跟動

作就是會讓人忍不住笑出來。租來看完的當下就決定要去買一本回家收藏,很值得期待她的後續發展

 

宮本小春跟峰田清志郎雖然在這第一集並沒有在一起,但之後一定會在一起(廢話),但他們兩個人

互動非常有趣,原本我以為被設定成「高高在上的四眼田雞」的峰田清志郎會像其他漫畫同做如此

設定的男主角一樣感覺高不可攀、不可一世的臭跩個性,但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峰田清志郎同樣是

非常受歡迎的校園風雲人物,功課、運動都非常在行,也常被女生告白,但你就是不會討厭他,他跟

女主角宮本小春的互動是那麼樣的正常,跟其他人也是,雖然聽說是有點孤僻,而女主角宮本小春只

能說是一個非常單純善良,有點天然呆但又好笑(?)的女生,身旁的兩個配角-小玉跟小丸也是非

常稱職的綠葉,偶爾出現的笑點跟亮點,第一集最後有點算是整到每部漫畫都會出現的愛整女主角的

壞同學-志村,整段讓我笑到不行。

 

「春×清」跟之前非常的喜歡的「華麗的挑戰」、「變身指令」都是屬於自然好笑的風格,你看見作

的筆下人物就會不自覺的覺得好笑,而不同的是春×清」貼近學生,走校園愛情故事,畫風比較

可愛「華麗的挑戰」不搞笑的話,人物在正常的狀態下就是很唯美的畫風,「變身指令」就是不管

是正常或是搞笑狀態下,人物都會呈現很好笑的樣子。

 

總之春×清」我是追定了哈哈

arrow
arrow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