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紅心跳  

原名:ハートビート

作者:真宮綸

出版社:東立出版社

系列:少女

  • 單行本集數:全一冊(上市日期:2014/09/02)

 

簡介:

總是沒有自信的有麻認識了過堂,並墜入了愛河。
獲得勇氣的有麻漸漸變得有自信...。
充滿了清純思念的柔和戀愛作品集。

本書共收錄四個短篇故事。「臉紅心跳」對有麻本來懼怕外表兇惡的過堂,
不過在相處後發現過堂其實很溫柔,因此喜歡上了他。「夏色煙火」一葉喜
歡青梅竹馬的颯也,但颯也卻一直對一葉很冷淡。有一天一葉看到颯也和一
個可愛的女孩相談甚歡,讓她擔心颯也會喜歡上別人…「歡迎光臨戀愛諮詢
社」咲和原本只是陪好友去戀愛諮詢社商量戀愛的煩惱,沒想到反而因此和
社長陷入了情網。「Bitter And Lover」瑞穗的初......

 

心得:

我前陣子再看水瀨藍老師的「蜂蜜初戀」,對於那種單純的喜歡到愛戀一直比愛得死去活來愛情還要

我喜歡,純粹的思念跟想念更加動人。剛好真宮綸老師的「臉紅心跳」就是在講述這類描述「純愛

漫畫,而且畫風跟人物也跟「蜂蜜初戀」非常像。

 

一樣只有單一冊的漫畫裡面有四篇短篇故事,「臉紅心跳」「夏色煙火」「歡迎光臨戀愛諮詢社

「Bitter And Lover」,而「Bitter And Lover」是真宮綸老師的出道作品,這次剛好一起收錄

近來,到目前為止真宮綸老師也才出了三本作品,都是單一冊的短篇故事,可能是代理商的關係,裡

作者有提到這本書其實是在2011年就畫完了,但台灣一直到了2014才出版,我猜作者自己也不知

道會隔了三年吧。

 

就我的感覺「臉紅心跳」>「Bitter And Lover」>「夏色煙火」=「歡迎光臨戀愛諮詢社」,其實

篇都很好看,而且主角們都很討喜,有的男主角嚴肅有的單純,女主角有的遲鈍有的直率,好啦其

實更重要的是因為我真的非常喜歡這類畫風跟人物,簡單的故事敘述沒有過多不必要的支微末節,如

果有錢我是會想將真宮綸老師的三部作品都買齊的。

arrow
arrow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