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1 01-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2  

原名: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

作者:中原亞矢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系列:女性向

  • 單行本集數:1-2(上市日期:2014/08/20  第二集上市)

 

簡介:

自從公司倒閉之後,柴田倫子(29歲)就沒有收入了,但她仍日復一日地
向比自己小的大學生進貢。找工作一敗塗地,手頭的錢終於只剩下15圓…
面對如此窘境的同時,她碰巧遇到了又懼又恨的前上司黑澤,總是適時伸
出援手的他究竟會是天使或惡魔呢!?而倫子的生活將會出現什麼樣的變化!?

 

心得:

之前在漫畫店看到這本漫畫的時候,他已經出到第二集了,因為自己對於漫畫很挑,不是只很挑剔漫

類型,是很挑剔畫風,所以有很多朋友說好看的漫畫,但因為對於其畫風排斥所以就沒看了,其實

滿想改掉這個先入為主的觀念哈哈。

 

好啦講到正題,生為本版開張第一部心得分享的漫畫,自己一直在想要介紹哪本漫畫,想了想決定推

這部由中原亞矢老師的新作品:「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這是第一次看中原老師的作品,雖

然之前聽說過她的代表作品「戀愛情結」也是頗受好評的,如果有機會會去找出來好好拜讀

 

這次這個作品聽說延續中原老師以往擅長的搞笑戀愛部分,說真的之前在看少女漫畫都會覺得很多場

似曾相識,或是某些設定也跟別部作品相同等等的窘境,雖然「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一樣是

老套的傾向下數一開始很討樣上司,但到後來下屬逐漸愛上壞上司,但壞上司疑似有喜歡的......,

至於壞上司會不會愛上下屬我猜是會的,只是目前單行本才出第二集所以劇情走向還沒到那裏,但

光前面兩集我就知道我一定會繼續買後面的單行本,因為真的很好笑!雖然劇情有點老套,但光中原

老師在裡添加的一些搞笑風格、對話就會讓人招架不住。

 

畫風呈現、對話笑果、劇情設定等等都算是近期看的少女漫畫中水準滿高的一部作品,希望大家會喜

歡。

arrow
arrow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